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晚报讯 “放着空的咪表位不停,就停在咪表位旁,为了省钱这样干太损人利己了。”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台江区苏宁广场背后规划路上的咪表位周边有大量车违停,严重影响其他市民咪表位正常停车。

张先生告诉记者,前日傍晚他将车停放在苏宁广场背后的咪表停车位上。“和朋友在苏宁广场吃完饭后,去取车时简直惊呆了,我的车根本开不出来。”张先生告诉记者,在他吃饭期间,有两辆车堵在他所停的咪表位旁。

“我往周边一看,发现旁边还有十几个空的咪表位,但都没人停。”张先生说,更让他吃惊的是,虽然空的咪表位没人停车,但是所有空的咪表位旁边都停满了车。

“这些不肯停进咪表位的车主明显是为了省钱。”张先生说,因为这些违停车辆,导致苏宁广场背后的大部分咪表位都无法正常使用,“别人要么停不进咪表位,要么停进去了又开不出来。”

昨日,记者来到苏宁广场背后看到,情况确实如张先生所述。“苏宁广场这边的停车位很充裕,不仅有咪表位、地下停车场,旁边还有一个露天停车场。这些违规停车的车主明显都是为了省钱。”苏宁广场的工作人员说。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城市泊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先生表示,他们已多次接到反映。“我们也只能帮市民报警,并没有办法处理违规停车的车主。”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加强管理,并加大巡逻和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