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都名医门诊8:30揭牌 地点在福州屏东城1号楼

海都名医门诊8:30揭牌 地点在福州屏东城1号楼

海峡网9月11日讯(海都报记者 章微 陈燕燕今天上午8点30分,海峡都市报名医门诊(福州华林路116号屏东城1号楼1层、屏东公交车站旁,0591—87821291)揭牌,15位名老中医将同堂义诊。海峡都市报名医门诊还为到访市民准备了健康豪礼。我们邀请了南平吉阳农户,手工熬制100斤仙草冻;邀请了“八珍药膳”项目继承人,现场烹煮“八珍汤”;还邀请了福建生物工程技术学院的教授们,带来了足浴包、养生茶,让您体验中医药文化。海都名医活动场场爆满,请务必排队。谢谢您的支持!

今日参加义诊的专家包括:福建中医药学会秘书长吴宽裕,其擅长治疗肝胆病、慢性肝炎、慢性胆囊炎、风湿类疾病、风湿关节炎、内科杂症等;国家级名老中医肖诏玮,是陈氏儿科第七代传人、福建中医药大学教授,擅长用中医药治疗各类儿童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俞昌德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老中医药专家学术传承指导老师,擅长腰腿痛、面瘫等疾病的康复治疗;全国首批名老中医药学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林越汉,曾在省人民医院从事中医内科诊疗近半个世纪,擅长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等消化系统疾病。

此外,黄河清、蒋远征、吴宝金、林东红、林翎、邱峰、魏海茵、郑雄、仲宇、鲁玉辉、郭龙(排名不分先后)也将参加义诊(详见附表)。

昨日,南平吉阳农户冯水兰与亲友们用古法熬制的百斤仙草冻,已运到福州。

今日,市民可在海峡都市报名医门诊免费品尝。冯水兰与侄女冯华英还将现场演示熬制的重要步骤。

此外,海峡都市报名医门诊揭牌仪式上,我们还将送出200份八珍药膳包。福建中医药学会药膳分会主任委员、主任中药师黄秋云说,“八珍药膳”在闽清有150年以上历史,已入选福州第三批非遗名录,气血双补,口感好。这次,海峡都市报名医门诊用上好人参替代了原方中的党参,品质、造价均高于市场所售。与药膳包一起赠送的还有价值80元的培元灸券,仅限200份,先到先得。

□提醒

海峡都市报名医门诊

地址:福州华林路116号屏东城1号楼1层(屏东公交车站旁)

电话:0591—87821291

现场有义诊名医简介,市民可先看简介,再排队挂义诊号,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