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日报9月7日讯(记者 杨莹)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商务局了解到,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我市将作为“魅力之城”的中国城市代表亮相大会,与东盟10国各代表城市同台展示魅力风采。

“魅力之城”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专题,旨在综合展示中国和东盟参展城市在投资、贸易、文化、科技、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商机,推动双方合作从国家层面延伸到城市之间。

我市将在中国—东盟博览会主展馆1号展厅设立200多平方米的“魅力之城”形象展区。展区以“传承、开放、发展”为主线,展现福州“五区叠加”的独特优势,展示福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对外开放的胸襟和跨越发展的气概,体现“福来福往、有福之州”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