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博饼积分排行榜

昨日博饼积分排行榜

扫一扫参与博饼

扫一扫参与博饼

海峡都市报记者 潘智

昨日,“海都中秋博饼文化节”手机博饼活动首日上线,即引起众多市民热情参与。活动上线短短一小时内就有数千人参与,截至18时,参与人数已超5万。家住福州鼓楼区的李女士是海都报的忠实读者,一看到报纸上发布了海都中秋手机博饼活动的消息,马上就邀请身边的姐妹们参与活动。

本次海都中秋手机博饼活动将持续10天,从9月6日6点至9月15日24点结束,每天博中状元送红包。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连续十天博饼总积分前100名可获得由海峡都市报社提供的现金大礼一份,不可错过噢!能不能得大奖就看你能不能坚持啦!

昨日,你是状元幸运儿? 首日积分第一可获价值600元精美瓷器

昨日一天海都中秋手机博饼已送出近千个红包,首日博饼总积分第一名也已产生,可获得价值600元精美瓷器一套。

据了解,海都手机博饼设有苏宁电器、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生活家家居、农业银行等包厢,每个包厢每日可博饼次数为3次/ID,每个包厢每次博饼所获积分计入个人博饼日积分和总积分。

当然,要想博更多状元,获得更多积分,取巧的办法必不可少,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更多博饼机会噢。比如,你成功邀请好友参与可增加当前包厢博饼1次(重复邀请同一人只计一次);再比如,活动期间点击各包厢首焦广告图将获得更多博饼次数(对应包厢有效)。

参与本次博饼活动的林先生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他的目标是博大奖。到昨日下午两点,林先生的积分就已达到16500分,秘诀就在于他发动并邀请了身边一百多位朋友一起来参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在排行榜前五名占据了一席之地。

如何兑奖?记得填写完整信息

所有中奖者请通过个人中心“我的”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方便我们发放礼品并作为您兑奖时的凭据(信息不全者不予兑奖)。

手机博饼过程中如有发现异常,可拨打95060或给“海峡都市报”官微留言,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海峡都市报”(haixiadushi⁃bao)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名单和领奖方式,敬请关注噢!

快快行动,来博饼两种参与方式任你选

1.扫描二维码,进入博饼页面

2.进入“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号,点击底部通栏条上的“中秋博饼”,即可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