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日报9月6日讯(记者 王玉萍)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日前联合印发《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协作制度》,明确双方重点针对食品安全标准管理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加强协作,提升我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标准管理工作水平,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制度的实施,将有效增进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与卫生计生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凝聚食品安全监管合力,提升我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

据悉,食品安全标准管理协作工作将采用3种方式进行,包括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标准交流研讨或工作会议,创立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公函,以及建立日常工作协作制度,加强食品标准管理工作日常会商和协调,确定专门联络人员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