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6年中国文化馆年会8月31日在银川举行,这是全方位展示全国各文化馆(站)行业发展最新成果的盛会,有“中国文化馆(站)发展风向标”之称。会上,福州市群众艺术馆荣膺“全国优秀文化馆”称号。

近年来,市群艺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领导下,结合福州本地实际,坚持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在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的基础上,以文化引领、文化普及、文化创新为目标,积极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构建省会中心城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被文化部评为“一级文化馆”,并先后荣获省“文明单位”“工人先锋号”“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