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籍按摩店女老板美国遭割喉 生命垂危

搜索嫌犯和进行调查。(美国《世界日报》/王靖雯 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于23日发生一起严重伤人案,一家按摩店的女店主黄金钗(Jinchai Huang,姓名均为音译)于当日早晨鼻青脸肿、浑身是血地从店内冲出,瘫坐在一旁的商店门口,随后被路人发现报警。伤者送医后被发现曾遭激烈殴打、割喉。经手术抢救,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据了解,伤人嫌犯疑为布鲁克林8大道与56街交汇处张家兴餐馆老板的堂哥张军勤(Junqing Zhang)。他与黄金钗为男女朋友关系,案发前两人经常因为金钱发生争吵。

案地点为7大道与59街交叉口的放松推拿按摩店,店主黄金钗于上午约8点50分浑身是血的从店内冲出来,走到隔壁一家婚纱店的楼梯间时便无法移动,大约十分钟后,被路人发现并报警。约9点15分,大批警察与救护人员赶至现场将她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发现,伤者遭殴打,面部、身体多处严重红肿,并被嫌犯残忍割颈,流血过多,很快陷入昏迷状态。尽管医生立即对其进行手术,伤者到晚上9点仍旧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福州籍按摩店女老板美国遭割喉 生命垂危

警方侦办该血案出动直升机和十多辆警车。

据目击者描述,黄金钗从店内出来时,一手捂着颈部,无法言语。“她当时整个面部严重红肿,几乎难以辨认,血从脖子一直流向脚踝,在被送上救护车时仍有意识。”

案发后,72分局出动十多辆警车以及大批警员前往调查,并将整个街道封锁。警方透露,按摩店后院的地面及围栏上均发现大量血迹。伤者被送往医院前曾表示,对她动手的人是男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案发地点的按摩店是黄金钗与其男友共同经营,其男友为8大道与56街交汇处张家兴餐馆老板的堂弟张军勤,身材瘦小,身高约1.7米,前额几乎没有头发。黄金钗今年43岁,张军勤今年53岁,两人均为福州长乐人士,经常因为金钱问题发生争吵。

在按摩店附近工作的一名华裔男子表示,两人最近常吵架,有时吵得太大声就会跑到后院。有一次黄金钗还对男友大吼“你为什么还不去找工作”。也有人回忆说,黄金钗与其男友经常在附近一家餐馆用餐,用餐时也会因为金钱问题争吵。约在三个月前,两人还因为发生争吵,从60街与7大道交汇处附近的一栋民宅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