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鳌中路现路边摊占据咪表停车位 带来油烟和垃圾

鳌中路路边摊彻夜占道经营。

“下班高峰期时,进小区都要花费大把时间,有时小区没车位,暂时停个咪表车位,也被这些摊贩占着,是该管一管了!”近日,市民林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家门口鳌中路路边摊彻夜经营,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台江区海润滨江花园小区。在鳌中路海润滨江花园小区入口附近,十多个路边摊点已经开始经营,他们占道经营,许多摊子还占据了咪表停车位。而记者看到,小区路口道路本就狭窄,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小摊占道,让两车交会时产生拥堵,居民出行受阻。

林先生是海润滨江花园小区的住户,他表示,今年3月份起,路边摊进入小区门口,入夏以来摊点越来越多,一般营业时间从下午5点至凌晨三四点,带来许多油烟污染和成堆的垃圾。小区业主曾多次向物管和城管部门投诉,希望能对路边摊加以管理。

记者从城管部门了解到,城管部门已经多次介入,但效果并不明显,劝走他们之后,第二天他们又重新开始摆摊,和城管“打游击”。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近期会增加执法力度,加强整治该路段。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