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3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昨日,福州市民赵先生向海都报热线95060反映称,仓山区巷下路路边一根水泥线缆杆轰然倒下,将路旁一辆小车后备厢砸烂,所幸当时车内没有人,周围也没有路人被砸到。记者了解到,园林部门修剪树枝时,不慎刮倒了水泥线杆。

水泥杆砸中比亚迪轿车后备厢

水泥杆砸中比亚迪轿车后备厢

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一侧倒着一根约10米长的圆柱形水泥线杆,直径有20多厘米,底座已完全断裂,一辆银色比亚迪轿车的后备厢被线杆一头砸中凹陷,车后挡风玻璃也都碎裂了。

记者在现场守候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看到这辆宁德牌照的轿车车主前来。有附近居民说,这辆车停在这已经挺久了。

附近小区的居民林先生介绍,当时有人员正在修剪路旁的榕树。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仓山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在绿化单位修剪树枝时,旁边的水泥线杆突然倒下,可能被树枝刮碰到,但也与线杆年久不稳有关。

水泥杆砸中比亚迪轿车后备厢

水泥杆砸中比亚迪轿车后备厢

随后,记者又根据线杆上的标识,联系到了福建广电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这根杆上没有连线,可能考虑移走,将与车辆保险公司商讨赔偿方案。他也透露,这附近的线杆大多年久失修,有些线杆其实已经不起作用了。有市民建议,相关单位应该及时移走这些线杆,避免再发生危险事故。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