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高洋洋)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福州市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将继续实行随机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福州市各公办园将拿出不低于30%的学额,采用家长报名、随机派位(摇号或其他公平、公开的方式)的方式招生,其余的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

据了解,福州市公办性质幼儿园(不含省属部门办园、高校办园和部队办园)的招生对象为年满三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市直部门办园(福州市儿童学园、福州市蓓蕾幼儿园、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福州实验幼儿园、福州市艺术幼儿园)的派位招生工作纳入辖区统筹。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自主招生。

家长需注意的是,各幼儿园在招生工作开始前一周,将会在社区宣传栏、园务公开栏、网站等发布招生公告,包括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招生程序、咨询电话等。福州五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公办性质的幼儿园,派位招生的时间统一为7月8日(星期五),其他各县(市)由各县(市)教育局自行确定。各县(市)区公办性质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原则上在7月15日前完成,8月10日前完成民办幼儿园的招生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