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2月28日晚10时许,福州罗源县男子郑某疑因经济、情感纠纷,在罗源湾滨海新城五区内将一名郑姓女子勒死在家中,并将她一对儿女掐死。郑某于29日晚11时向当地警方投案。据了解,该男子与遇害女子为情侣关系,且该男子行凶后曾喝农药企图自杀,后经医院医生抢救,昨晚已经醒来。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记者来到罗源湾滨海新城五区案发现场看到,遇害女子家的大门已被警方贴上封条,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据居住在同一栋楼的一位居民说,昨日中午,自己外出回到该楼时,发现现场聚集了大量群众,警察也在现场进行勘查,一位住户向记者证实,该楼的确发生了一起命案,遇害女子的丈夫几年前过世,带着一对儿女在此生活,房子也在进行装修,平日里该女子偶尔会到小区楼下玩“牌九”,因交情不深,该住户对遇害女子一家三口遇害的具体原因不清楚。

不过,也有居民向记者透露,遇害女子今年30多岁,她跟行凶的郑某之间或是情侣关系,两人存在经济上的矛盾,“女的好像花了男的一些钱,没想到最终会酿发惨案”。

昨晚7时,记者从罗源县医院了解到,郑某于昨日下午1时左右因农药中毒被送进医院抢救,目前已经醒来,且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罗源警方处了解到,12月29日23时许,男子郑某(39岁,罗源人)到罗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称其于12月28日22时许在罗源湾滨海新城杀死3人。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带领犯罪嫌疑人到现场核实情况。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了遇害女子郑某燕(化名,女,34岁,罗源人)及其10岁的女儿和4岁的儿子均已死亡。

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与死者郑某燕系情侣关系,因纠纷引发两人关系不和,28日晚郑某到郑某燕家中被对方赶出,争吵中郑某心生怨恨将郑某燕勒死后又将郑某燕的儿女掐死。目前,全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吴剑杰刘朔)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