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男司机疑小车被电动车刮 殴打女骑手近1分钟

陈女士头部多处擦伤

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鼓楼区新园新村B区门口,陈女士推着电动车进小区时与出小区的一辆小车相向而行,小车司机下车看到车身出现两道刮痕,怀疑是陈女士电动车所刮。两人争执后,陈女士遭到男司机殴打近一分钟,致颅外伤。目前,洪山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新园新村B区门口围了不少业主。小区的物管人员告诉记者,当日9时许,一辆小车从小区出门时,怀疑与一辆往小区里行驶的电动车发生了小刮擦,小车司机下车后找电动车女车主理论。

“男的说女的故意刮他车子,女的则表示不是她刮的,如果是她刮的,她就表示道歉。”该物管人员说,争执后,男司机朝女骑手动起手来。当时在场的不少居民说,那名男司机朝着骑车女骑手的胸口、肚子和脑袋打,女子被打倒在地,嘴角流血,额头青肿,“实在看不下去”。

记者从小区门口的监控视频上看到,当日9点09分,一名穿着长袖的女骑手扶着电动车从停在小区门口的白色小车旁经过,半分钟后,从小车上下来一名男子,他先是绕到右后车窗位置查看小车刮痕,随后走进小区找回女骑手理论。又过了约30秒后,画面显示该男子举手朝女子头上挥去,但接下来的动作已经离开监控范围。

据小区业主介绍,在众人的劝说之下,打人男子最终停手,随后驾车离开,没过几分钟,该男子又回到小区,打算用脚踢正倒在地上的女骑手,但被人制止。多名业主称,该男子殴打女骑手的时间有近一分钟。

随后,记者在协和医院找到被打的女骑手陈女士。她半边脸红肿,医生诊断殴打已造成她颅外伤及胸外伤等。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被该男子叫过去才知道小车车身出现两道十来厘米长的刮痕,“如果判定小车是我刮的,该赔礼道歉并赔偿都可以。”她说,不知为何对方要对她下此重手。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自称是小车车主的黄女士,其表示,昨天上午殴打女骑手的是她的一个朋友,朋友告诉她,刮痕就是那名电动车骑手蹭的。至于该男子为何动手打人,黄女士称是那个女的先推了他(男司机)一下。但这一说法遭到陈女士和其他业主的否认,小区监控视频上也并未看到陈女士有推人的举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