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8日讯(记者 王文青)由福建省图书馆、福建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福建省图书馆正谊书院、福建省图书馆学会书院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总决赛”将于4月20日在福建省图书馆正谊书院举行。

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总决赛将于20日在正谊书院举办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总决赛”活动流程

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2个赛区的7000余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选拔,最终20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全省总决赛。总决赛设置相见欢、满庭芳、浪淘沙、破阵子、定风波等环节,通过抢答题、必答题等趣味答题比拼,决出赛事一、二、三等奖。

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总决赛将于20日在正谊书院举办

直播海报

届时,全省总决赛将通过福建日报社全媒体平台、东南网、福建侨报社闽山云视频号等官方主流媒体平台向全球直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