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通过大会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草案、各项候选人和人选名单草案

11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祖翼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梁建勇、周联清、庄稼汉、李德金、吴洪芹、檀云坤、袁毅、江尔雄、黄新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这两个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主席团成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作关于各项候选人和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提名的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的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审查各政党、各人民团体推荐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以上各项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将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