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2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周霞 记者 张立庆)日前,首批“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联系点”名单公布,福建·长乐数字教育小镇、福建南安郑成功纪念馆、福建龙岩华夏学校入选。

这是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全民国防教育宣传委员会开展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联系点”建设工作以来,首批审核认定的联系点单位。本次名单包括上海市民防宣传教育中心、河南省焦作市育林综合实践研学基地、广州市人民防空宣传教育馆、红肩章少年军校重庆分校、井冈山沃土胜境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内蒙古包钢实验军校(包钢四中)、山西中北大学国防教育学院、福建·长乐数字教育小镇、福建南安郑成功纪念馆、福建龙岩华夏学校等10家单位。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积极探索国防教育创新路径,宣传国防建设成就,普及国防基本知识,增强全民国防意识,促进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体系化、数字化、科技化、法制化建设,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全民国防教育宣传委员会决定建立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联系点制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