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星耀京城 奋进新时代

参观者在认真欣赏《八闽齐福》柘荣剪纸。

东南网10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通讯员 黄智超 文/图)3日,正在北京举行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福建展区“福”星高照、闪亮展览——参观人数持续创新高,开展至当日已累计超过2万人次。其中,“百业福”互动区的电子拓福和手动拓福合计送出5060张明信片,“全福游”互动体验打印订制车票2563张;平均每4个人就有1个人参与体验“百业福”互动拓福,每8个人就有1个人参与“全福游”互动体验。

福建展区中匠心独运的“福”文化元素成为展览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体验。“百业福”互动打印区、“新时代福建故事树”、《八闽齐福》柘荣剪纸、“全福游”动车票打印……都成为人气高涨的参观点。

“祝福福建,祝福祖国!”参观者表示,福建展区这些关于“福”文化元素的巧妙设计,很好表达了我们中国人传承千年的崇福、祈福、祝福的美好心愿。在参观展览中感受到的福建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也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