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建设工地标准化管理品质提升”现场观摩会

7月12日上午,福建建工集团“建设工地标准化管理品质提升观摩”活动在福州联发嘉悦府二期项目举办。福建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金明,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阮锦发,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观摩现场采用了安全、绿色和高效的建造方式,以工地标准化带动建筑工业化,设有安全样板展区、用电用气安全展区、安全教育VR体验区、施工电梯安全展示等方面,全面展现出了福建建工集团在强化建设工地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以及建筑工业化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标准化管理是建筑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和升华,是现代化施工的一个重要标志,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节约与合理利用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福建建工集团作为我省建筑业的龙头骨干企业,践行“营造上善品质,筑就美好生活”企业使命,秉持匠心品质,彰显国企社会责任,始终发挥着良好的示范作用。近年来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抓改革、促发展,各项经济指标稳健增长,为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