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图片1

近日,由福建建工集团发起的2022年“建工杯”BIM技能培训暨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锻炼BIM从业人员的队伍为主,通过为期4天的技能辅导,最终以“实践+理论”的线下竞赛方式检验学员的BIM应用能力,通过专家点评打分,结合学员们的理论考试成绩,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种子选手,所选拔出的种子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7月上旬福建省举办的首届“数字工匠”建设行业BIM技能竞赛。

图片2

近年来,福建建工集团在数字化转型发展中成效优良,构建了建筑全产业链与智能建造、绿色建造协同发展的体系,形成了以省设计院、省建科院及装配建筑研究院为主体的建筑创新高地。从2005年获得福建省首个BIM奖项至今,福建建工集团共获得国内外BIM大赛奖项100多项。此外,集团还主编了福建省首部BIM标准、参编国家人社部BIM技能标准、主参编地方及行业BIM相关标准10余项,承担省科技重大专项BIM专题等众多研究课题和试点项目,在集团规模以上工程普及推广应用BIM技术,为福建省数字化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建工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