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今天,三明三元区、宁化县、泰宁县发布继续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结束时间另行通知。具体通告如下↓↓↓

三元区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在全区继续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第11号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早发现”机制,更好地保护广大市民健康,经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时间

原定5月10日24时截止的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延期,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核酸采样点安排

全区设有三明市青少年宫、列西派出所(对面空地)、永星国际体育场、下洋捷龙广场、富兴堡公路局停车场(富兴路13号)、六路体育场、群一社区(群一社区居委会)、南方大酒店(沙洲路口)等8个核酸采样点。

三、采样时间安排

1.列西派出所、永星国际体育场、下洋捷龙广场、富兴堡公路局停车场(富兴路13号)、六路体育场、群一社区(群一社区居委会)6个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每天早上8:00-12:00;下午15:00-19:00。

2.青少年宫、南方大酒店(沙洲路口)2个采样点,采样时间不变,仍为每天8:00-20:00。

四、免费核酸检测对象

全区范围内所有人员(含外来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朋友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时,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完成采样后,尽快离开采样点。

2.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得进行核酸检测。

3.24小时内请勿重复进行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区外防输入压力仍然较大。请广大市民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去有疫情发生的地区,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

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宁化县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关于调整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的通告

因院感安全需要,决定自5月11日起暂停县总医院南门核酸采样服务,保留老党校、万星市民休闲广场2个核酸采样点。原定5月10日24时截止的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延期,结束时间另行通知。黄码人员统一到老党校核酸采样点黄码通道采样。请市民朋友们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前往就近的服务点采样。

宁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泰宁县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关于在全县继续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早发现”机制,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我县城区将设疾控中心采样点、总医院采样点、财富广场采样点3个免费采样点,采样时间为每天早上8:00-12:00,下午14:30-17:30,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结束时间另行通知。提倡市民每周一检,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前往就近的服务点采样。

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2年5月10日

龙岩

龙岩最新发布!龙岩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期限延长,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龙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在全市继续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第5号

为方便广大市民核酸检测,我市原定5月10日24时截止的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期限延长,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时,主动扫描核酸采样点的“闽政通场所二维码”,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不交谈、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完成采样后,尽量避免逗留。

龙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现将龙岩市核酸采样点位及开放时间(5月10日更新)

新罗区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永定区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上杭县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武平县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连城县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长汀县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漳平市

福建多地发布通知!继续免费!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