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提升营商环境,做好电力市场工程优质服务,切实打造“响应迅速、质量过硬、服务优良”的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开展10KV电气设备优质合作伙伴征集活动,以期达成强强合作、战略发展的双赢目标。欢迎具备高低压成套设备的自主设计、研发及生产能力的供应商积极参与。我司将对报名供应商提报的资质材料组织专业评选,评选为优质合作伙伴的供应商将在我司商务活动中予以优先推介。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条件

凡是具备高低压成套设备的自主设计、研发及生产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参与。本次征集不接受代理商。

二、征集时间

自本征集通知发出之日开始,至2022年5月9日17时止(以快递送达时间为准)。

三、征集材料内容

报名供应商提供一份胶装成册的书面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加盖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3、法人代表授权书

4、生产许可证、产品认证证书、试验检测报告

5、相关生产设备、工艺装备、试验设备等生产能力证明材料

6、标准化定制产品生产能力相关证明材料

7、通过电力系统资格能力预审的相关证明材料

8、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销售运行业绩材料

9、荣誉证书

10、售后服务体系

四、材料递交地点

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联信中心18楼(收件人:蒋小姐,电话:0591-83093841 )。本次征集仅接受邮寄方式递交书面资料。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