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人民网泉州4月4日电 (林盈、吕春荣)4日上午,福建泉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4月3日0—24时,泉州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丰泽区1例,晋江市1例,其他1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丰泽区7例、晋江市18例)。在4月3日泉州开展的第9轮区域核酸检测中,实现了新增阳性感染者均从集中隔离点中发现,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社会面动态清零阶段。

发布会通报,泉州继续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鲤城区、丰泽区、晋江市、永春县继续严格执行原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其他县(市、区)的封控区、管控区按有关规定执行,其他区域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企业应强化各类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行“一企一策”“一厂一案”分类差异化防疫措施,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继续加强社区小区、城乡结合部、农村围合管理,进出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非生活必需密闭场所继续暂停开放;原则上暂不举办线下大型活动、论坛、培训等,严控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