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6次主任会议22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3月29日至30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周联清、庄稼汉、吴洪芹、檀云坤、袁毅、严可仕,秘书长黄新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新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福建省全民健身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福建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邮政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废止《福建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法》《福建省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终止妊娠条例》,审议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审查和批准福建省“十四五”生态省建设专项规划(草案),审议省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办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其他事项。

会议还研究确定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领衔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方案,研究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福建省人大代表学习培训工作的若干意见。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