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第八届福建艺术节全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19日晚在福州举行颁奖仪式。

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是本届艺术节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分启动仪式、节目征集、录像评选、颁奖仪式暨行进式展演四个阶段。据主办单位省文旅厅、福州市政府相关人员介绍,今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着眼于满足人民文化生活新期待,在全省部署开展街头文化艺术表演活动。各地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开展了“艺动街头”“虎纠丫霸”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街头文化艺术表演。本次展演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共举办各类街头文化活动1500多场,登记持证艺人108人。这些活动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彰显了城市活力,提升了城市美誉度,深受群众欢迎和喜爱。

据悉,颁奖及行进式展演活动还通过线上短视频、H5、海博TV、国家公共文化云直播、抖音等平台进行了持续跟踪报道,逾260万人次在线参与观看。(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