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19日,2021年福建省“永东南杯”青少年U13-14三人篮球俱乐部冠军赛在福州落下帷幕,福州体校一队实力超群,男队、女队分别战胜各路强手成功问鼎,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赛事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男子组有24支队伍参赛,女子组有10支队伍参赛,来自我省各俱乐部、各类社会组织以及国家和省级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学校。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全省34支队伍为榕城市民奉献了100场高强度对抗、观赏性极强的精彩对决。

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市篮球协会承办,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篮球协会协办,福建赢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