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25日上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党员领导干部会议讲话精神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经推选,林宝金任市代表团团长,赖军、吴贤德、黄建波、林建任副团长。

林宝金就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提具体要求。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会议将全面总结十届省委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班子,对于动员和团结全省上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林宝金强调,各位党代表要强化党性意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正确履行好作为党代表的民主权利和所担负的职责。要坚持民主集中,在审议讨论、选举工作中,自觉做到在民主基础上实行正确集中,在集中指导下充分发扬民主。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中央提出的“十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集中封闭管理要求。

林宝金要求,各位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忠诚履职、不负重托,认真完成好党代会各项议程,确保把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在高质量履职尽责中展现党代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