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张静雯)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今日午后全省各地气温陆续回升,特别是午后有35个县市的最高气温超过20℃,其中南部的9个县市还超过了24℃,暖暖之感扑面而来!然而,清晨的气温依旧低迷~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在4~9℃左右,沿海地区的夜晨最低气温在11~15℃左右。

注意!未来几天,暖意维持,而温差也将持续。

据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多云,北部沿海局部有弱降水。26-27日,地面冷空气从沿海扩散南下,全省阴到多云,中北部沿海地区部分有小雨。28日,全省阴到多云,中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局部中雨。

沿海及台湾海峡有大风!

今天傍晚到夜间,东北风,全省沿海5-6级阵风7级转5-6级阵风7-8级,台湾海峡5-6级阵风7-8级转7-8级阵风9级。

26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中部沿海6-7阵风8级转7-8级阵风9-10级,南部沿海6-7阵风8级转7-8级阵风9级,台湾海峡7-8级阵风9级转8-9级阵风10-11级。

27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7-8级阵风9级转6-7阵风8-9级,中南部沿海7-8级阵风9-10级转7-8级阵风9级,台湾海峡8-9级阵风10级。

28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全省沿海6-7级阵风8-9级转5-6级阵风7-8级,台湾海峡7-8级阵风9级转6-7级阵风8级。

专家提醒,夜晨气温仍然较低,早晚时分体感稍凉,人们应做好保暖工作,谨防感冒。同时西北部地区还需注意防范低温霜冻天气对果蔬和烤烟育苗等农作物的不利影响。由于近期降水少,空气湿度低,空气较为干燥,各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逐渐升高,公众朋友们要注意及时补水,注意野外用火安全,尽量远离火灾易发区域,防止火灾发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