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在第四届“推进机制活、建设新福建”全省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福建省医保局报送的两个案例全部获奖。

其中,《推广个账家庭共济 提升群众医保获得感》获一等奖。作为全国医保改革先行省份,2020年福建在全国率先探索全省医保家庭共济改革,打破家庭成员共济壁垒,创新实现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之间家庭健康综合保障。

《打出创新监管“组合拳” 管好群众“救命钱”》获三等奖。据悉,2019年福建省入选全国2个医保基金监管方式创新试点省份之一。福建省医保局以此为新起点,充分立足福建省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坚持在监管队伍整合、治理模式突破、体制机制完善等方面狠下功夫,打出创新监管组合拳。(福建省医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