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4日,由福建省双拥办、省国教办、省妇女联合会、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和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联合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承办的福建省首届“最美军嫂”颁奖仪式举行。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宋鸿喜,东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少将副主任杨学勇出席。

颁奖仪式上,2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最美军嫂”获得表彰,她们之中有勇敢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也有潜心育桃李的辛勤园丁;有孝老爱亲,撑起一个家的“顶梁柱”,也有恪尽职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傲人业绩的“女强人”,她们共同用奉献与担当、理解与支持、坚韧与执着,生动诠释了“报国有你,守家有我”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军嫂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胸怀家国、心系军队的无私大爱。

据悉,我省举办首届“最美军嫂”颁奖仪式,既是对军嫂们“千里追夫,支持国防”的肯定,表达了对军嫂群体的诚挚敬意,也通过树立榜样,鼓励广大军人及家属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柳思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