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我省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加强疫情防控需要,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实施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对疫情重点区域从严控制车辆、人员流动,严格规范物资运输车辆、司机等从业人员管控,坚决阻断疫情从交通运输环节扩散蔓延。

目前,疫情重点区域封闭高速服务区1个,在76个高速收费站设置了查验站点。此外,在22处普通公路上设置了查验站点,实行检查通行管理,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扩散。

道路客运方面,莆田厦门泉州泉港及漳州台商投资区已全面暂停发往省内外的所有省、市际客运班线,暂停或调整部分公交线路,暂停往返其他城市的跨城出租汽车(巡游车、网约车)业务。

水路客运方面,暂停莆田湄洲岛、南日岛和厦门至漳州、厦门市域内旅游等的客运航线,厦门港仅保留一条厦门至鼓浪屿的旅游航线及市民航线,莆田湄洲岛、南日岛每日仅安排一个航班保障防疫及民生物资运输需要。

在全面做好交通运输环节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省交通运输部门统筹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正常流通。(记者 张静雯 储白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