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6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泉州师范学院落幕。

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再创新高,全省有296所学校的56.22万名师生、14.9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31个项目入围本次决赛,最终产生高教主赛道金奖7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30个、萌芽赛道创新潜力奖10个及最佳创业奖等多个单项奖。

本次大赛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以及“数字福建”资源与平台优势,决赛阶段首次采用全线上的方式开展评审,从抽签、录入、候场到路演、答辩、评审、亮分等,各环节中评委与选手通过屏幕实时互动。参赛选手集中所属院校“在线路演”,专家线上评审,主赛场设在泉州师范学院,分赛场则设在参赛团队所在院校。大赛开通了线上直播观摩通道,据统计有10多万人次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决赛。

大赛同期还举办了省级优秀项目训练营、“七个一百”系列活动福建省线上公益巡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记者 庄严 王敏霞 通讯员 周华 林伟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