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根据工信部近日发布的信息,8家福建省级、10家厦门企业入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另外,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则入围“建议支持的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入围企业将获得中央财政的奖补资金。

此次入围的8家省级企业分别是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亿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恒毅机械有限公司、南安市巨轮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华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杰讯光电(福建)有限公司。另外,厦门聚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厦门市江平生物基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作为计划单列市企业入围。

据了解,中央财政在2021至2025年将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分三批(每批不超过三年)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这些企业发挥示范作用,并通过支持部分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强化服务水平,聚集资金、人才和技术等资源,带动1万家左右中小企业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今年5月公布的首批建议支持的“小巨人”企业中,我省共有21家省级企业、18家厦门企业入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