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日,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一行莅会指导,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林圣魁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盘点收获,带头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强大力量,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锻造优良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黄子曦组长对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悟思想”贯穿始终。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二是要把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红十字会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责任制,以“滴水穿石”“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工作,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建强支部堡垒,为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