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央广网福州10月21日消息 10月20日,福建省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与福建工蜂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功举办。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企业处处长唐磊,福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基好,福建省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香妹,福建省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伟东,福建工蜂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凌、运营副总经理庄旭峰、林灿以及有关单位嘉宾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国企与民企携手推动福建循环经济发展

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福建省循环经济发展和城市环境治理体系建设迈出新的一步,对进一步提升福建省环境治理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节约型社会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两家公司合作共赢、互惠互利,高质量、高品质、高要求完成再生资源智慧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同时,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也将为两家公司合作提供最佳的服务和保障,为项目研发落地创造良好的环境。

福建工蜂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凌表示,下阶段公司将继续秉承“智造环卫,让环境更美”这个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研发方面的优势,定位智能创新回收模式,以数字化、智能为化为手段,以提供精准化、便捷化城市环境治理服务为目标,不断完善再生资源智慧管理平台,为推动城市智能治理、数字化城市建设进程增添新的动力,为共同打造福建绿色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国企与民企携手推动福建循环经济发展

据介绍,福建工蜂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系一家国内领先新一代物联网+大数据平台,集研发、销售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研究“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的便民智能垃圾分类箱,实现垃圾投放的有源可溯,并为政府的垃圾分类及处理,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协助政府打造“环保科技新生态”,实现智慧城市政府、民生数据的互联互通企业,长期致力于智慧垃圾分类信息系统的研发和销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市场资源。

国企与民企携手推动福建循环经济发展

福建省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是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下属企业、福建省循环经济和再生资源回收体系试点企业、福建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环保领域拥有集投资、研发、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产业主要涵盖再生资源全体系回收和利用、智慧环卫、创新金融、大数据、物业租赁、仓储物流、三网融合一体化环境服务等领域的企业,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无废城市、海绵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产业化、专业化、信息化、规模化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总参谋长:伊朗的袭击将“遭到回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