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给予我省第七批援疆和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记集体二等功奖励的决定

闽政文〔2021〕216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17年至2020年期间,我省第七批援疆和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圆满完成各项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任务。两支工作队伍牢记省委和省政府的重托,坚持对口帮扶、互动联动、共同发展,艰苦奋斗、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辱使命,取得良好的业绩,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

为弘扬第七批援疆和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的奋斗精神,推动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入开展,鼓励干部到艰苦地区建功立业,省政府决定,给予我省第七批援疆和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各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希望受记功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福建省第七批援疆工作队人员名单(共302人)

2.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人员名单(共22人)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1年6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福建省第七批援疆工作队人员名单(共302人)

集体二等功奖励!福建这份名单公布

集体二等功奖励!福建这份名单公布

附件2

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人员名单(共22人)

集体二等功奖励!福建这份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