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近日从省交通厅获悉,为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出行,省交通厅将组织推动各地加快开通全省统一的95128约车服务电话。各地将大力推广巡游出租汽车电召服务,力争9月底前,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等5个设区市开通95128电话,12月底前实现95128约车服务电话覆盖全省各设区市。

网约车适老服务是一大重点。根据要求,各地交通部门将指导网约车平台公司优化约车软件,增设老年人“一键叫车”功能,督促开通自有号码的电话叫车服务,让老年人能够方便快捷打上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主要网约车平台均已推出老人打车服务,滴滴出行已推出“滴滴老年版”小程序、开通“全国老年人电话叫车热线”,滴滴出行APP于5月底上线“老人打车”模式,曹操出行也在APP上推出“助老模式”,可实现老年人一键叫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