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商务部、工信部等8单位网站公示了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我省的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入选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福建斯兰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六家企业入围第一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

根据《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开展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自愿申报、地方择优推荐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单位共同组织专家对城市和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最终北京、上海、张家港、杭州、宁波、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青岛、武汉、广州、深圳等10地入围示范城市,宝供物流、京东、传化智联等100家企业入选示范企业名单。 (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