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应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邀请,我省将组团参加2021年首届消博会相关活动。届时,我省将借助消博会平台,将福建产品及优秀企业文化更好地推向国内外市场。

福建馆以“闽货精品,乐购福建”为主题,设置福建形象展示区和福建商品展销区,除展示福建省总体发展情况、自贸区建设、投资营商环境等相关领域概况,还组织漳州片仔癀药业、厦门航空等近30家优质重点企业亮相,重点推介食品、日用品、工艺品、老字号等品类商品。

消博会期间,福建交易团将举办福建商圈招商会,拟邀请全省多个商圈代表开展招商推介,促进高端商贸企业、头部电商、奢侈品电商等落户福建。

闽货精品推介会则旨在大力宣传福建企业文化及产品,促成企业贸易对接成交,并吸引来自国内外的消费品行业企业落户福建。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