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31日,省政协召开“做大做强福建海洋经济”专题协商情况通报暨《关于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林钟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提案委对专题协商和重点提案督办的方案作了介绍,省发改委、省海洋与渔业局等11个省直相关部门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与会的各省直单位、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展开研讨交流。

林钟乐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经济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推进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专题协商和重点提案督办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尽心履职尽责,推进海洋强省建设。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专题协商和重点提案督办的方向,坚持高起点规划、科学周全施策、突出项目引领、强化生态保护,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省海洋经济建言献策。要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开展两项协商的前期调研和筹备工作,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努力拓展协商的深度和广度,完成好落实好专题协商和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共同推进福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