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31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总监冯巩率团来榕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当天中午,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副省长郑建闽与冯巩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向冯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福州文艺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三坊七巷、船政文化、上下杭、烟台山等众多特色文化名片,以及林则徐、严复、林觉民、冰心等历史名人,闽都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闽都文化等五大国际品牌。希望艺术家们多来福州考察交流,就地取景取材,融入文艺创作,帮助我们更好地弘扬闽都文化,打响品牌、提高影响力,推动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巩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福气之地,在榕期间,艺术团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采风,发掘特色文化资源,以扎扎实实的文艺作品宣传好福州,讲好福州故事,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两岸文化融合,为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贡献力量。(记者 段金柱 卞军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