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10月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书。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统筹开展新闻宣传,深入开展集中宣讲和社会宣传,积极拓展对外宣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宣传思想战线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科学谋划宣传文化领域“十四五”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精神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