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11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和福州市安保指挥部,调研检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安保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

罗东川实地察看了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安检点、多功能厅主会场,参观了智慧福州公安、智慧福州地铁等展馆,在福州市安保指挥部听取了峰会安保及社会面管控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峰会“智慧安保”视频演示,并与一线安保干警亲切交谈,向广大政法干警和群防群治力量表示慰问和敬意。

罗东川指出,广大政法干警坚守一线、恪尽职守、不辞辛劳,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全力投入峰会安保维稳任务,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大战斗力。罗东川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峰会安保这场硬仗。要坚持严紧细实,落实疫情防控、现场管控、应急处突和网络舆情监测等重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科技支撑,发挥“传统+科技、网上+网下”作用,把峰会成果拓展运用到智慧政法领域,确保峰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讲究方式方法,确保活动安全与群众方便的有机统一,努力实现最佳安保效果与政治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