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5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李珂)23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的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入围提名作品名单公布,我省3件广播电视作品入围。其中,电视剧《绝境铸剑》《可爱的中国》入围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节目《两岸小围炉—2018海峡两岸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入围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

飞天、星光奖入围名单公布 福建3件作品获提名

《绝境铸剑》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龙岩市委市政府等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系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重点电视剧,是福建“红色三绝”系列电视剧中的第二部,讲述闽西红军独立营在古田会议精神指引下,在中央苏区坚持艰苦卓绝的游记战争中思想建军、铸就军魂,成长为一支听党指挥、信仰坚定、英勇无畏红色铁军的故事。

飞天、星光奖入围名单公布 福建3件作品获提名

《可爱的中国》由中央电视台、江西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宣传部等联合出品,是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重点扶持的电视剧,以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赣东北和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创建人方志敏为原型拍摄的故事。

飞天、星光奖入围名单公布 福建3件作品获提名

“两岸小围炉——2018海峡两岸少儿春节大联欢”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少儿频道、综合频道和海峡卫视承办,以闽台两地共有的年俗“围炉”为主题,在台湾苗栗客家圆楼、龙岩永定承启楼设立分会场,将两岸三会场串联,营造两岸围炉守岁、共享团圆的浓浓年味,引发了两岸同胞的关注和共鸣。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