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高云龙王宁与出席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嘉宾代表座谈

东南网9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2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省长王宁,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在福州与前来参加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的曹德旺、陈东升、郭广昌、曾毓群、陈春花、许泽玮、方运舟、周少雄、张华荣等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和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共商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高云龙表示,对福建省委、省政府支持举办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表示感谢。他说,民营经济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长期以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持续打造更好政策环境、营商环境、服务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了沃土。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希望各位年轻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创新,打造现代化企业。并以此次峰会为交流契机,共同学习闽商成功经验,探寻市场经济规律,寻找企业发展新机遇。全国工商联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发挥与民营企业联系密切优势,为民营企业走进福建投资兴业牵线搭桥,为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峰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全国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此次峰会是我们学习取经的好机会,必将促进福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我们将大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环境,为各类企业提供高效率高质量服务。希望全国工商联引导更多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优质要素集聚福建,动员更多知名企业来闽投资兴业;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抓住机遇,在参与新福建建设中实现更大发展。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许清流等嘉宾表示,福建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十分看好福建未来发展。企业家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爱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坚定信心、爱拼会赢,不断创新、苦练内功,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龙,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省委常委、副省长、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省政府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