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8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云上投洽会”正式上线。上线仪式以视频连线形式进行,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省委常委、副省长赵龙,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副省长郭宁宁、崔永辉,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宋洁出席仪式并共同触屏启动“云上投洽会”。王受文、郭宁宁在仪式上致辞。

“云上投洽会”依托阿里巴巴集团在数字新基建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全面采用了3D、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推出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研讨、云签约(五朵云),并提供要客预约、现场直播等多项服务。全球嘉宾可以通过多方实时连线,感受身临其境的线上参展体验和跨区域、跨领域、无障碍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展线下展览的服务广度与深度。通过平台数据专业化、精细化分析和智能算法(千人千面),精准匹配投融资双方,让海内外投资商一键获取投资信息。“云上投洽会”创造了一种新的投资促进服务模式,客商可以便捷上线,将成为政府招商的“云上”工具和引资的好“帮手”,提供项目的专业化精准对接,营商环境的精准推送服务,使“永不落幕的投洽会”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