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9日,《八闽公益传播能力与需求调研白皮书》由福建省公益传播班在厦门正式发布。这是福建公益传播界人士的一次创新尝试,希望为公益发声,能让世界听见善的声音。

近年来,我省社会组织增长速度加快,数量逐年攀升,省内公益组织已经呈现层次化,具备行业链条的基本模型。但公益传播尚存在不足,包括公益领域存在数据与信息尚不够透明、公开;公益界人才在专业性和创新性还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公益组织最缺的人才中,传播与媒体运营人才排在第一位;公益传播资金预算不足,公益传播培训资源欠缺,系统专业培训不足等问题。

白皮书的发布,有助于推动我省公益传播人才生态圈的构建与完善,让公众听见更多善的声音,进一步促进我省公益组织朝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据悉,公益传播班由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主办,是目前福建省内唯一的公益传播培训课程。

(记者 林泽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