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7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 周春耀)7日,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持续开展“高危风险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终生禁驾人员”、“事故多发路段(隐患路段)”五大曝光行动。日前,福建交警收集整理了全省二季度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和事故多发路段给予公布。

福建交警提醒广大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应当牢固树立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加强车辆安全维护和驾驶人教育,及时检验和报废车辆。同时,当前已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闷热的天气容易使驾驶人在驾车途中产生疲劳感,尤其是从事货运的驾驶人,而在疲劳状态下长途驾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严重后果。如果连续行车达到4小时,需要在安全的地方停车休息20分钟以上。在休息期间,可以选择小睡片刻,也可以下车做一些拉伸运动,使自己在休息后精神更加饱满。

QQ截图20200707173819

QQ截图20200707173835

QQ截图20200707173848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