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7日,全省“两稳一促”银企融资对接视频会举行,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宁宁充分肯定了我省金融、商务部门在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取得良好成效。她强调,要提高站位,担当尽责,做到抓防疫、保安全、促发展“三管齐下”,全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要精准对接,综合施策,明确政策导向、释放政策信号,用好用足中央和省里的各项惠企政策,加大对外贸外资龙头企业、重点企业的“一对一”融资对接和对中小企业的普惠金融支持,确保政策传导落地见效。要贴近需求,创新协同,在质效提升、产品创新、企业纾困、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加快“金服云”平台建设和“快服贷”系列产品开发上线,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覆盖面、获得感。要建机制、稳预期、防风险、促诚信,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打造良好金融生态。

44家外资、台资、外贸、商贸企业与金融机构在各地市同步举行了融资对接签约仪式并视频连线,融资金额近300亿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