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由省制图院开发的福建省标准地图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http://bzdt.fjmap.net/)。

该系统目前共发布了7种幅面224幅标准地图,覆盖全省85个县(市、区),包括基本地理信息版和示意图版,首次实现福建省县级行政区域标准地图全覆盖。用户可通过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网站、“天地图·福建”网站中的“标准地图”接口进入服务系统。福建省标准地图服务系统最大的亮点是自助制图服务个性化升级,在提供标准地图浏览、检索和下载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为用户提供自定义编制地图服务。用户可根据需要,实现自主选取底图要素、颜色要素,进行点线面地图标注,上传表格生成专题统计地图,存储并输出自助地图。这对引导社会公众规范使用地图,切实提高国家版图意识,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