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10日下午,省长唐登杰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经济、农业组,参加分组审议,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副省长李德金、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参加审议。

审议中,姜榕兴、林京华、赵金杰、黄海、郭正光、刘宏伟、陈丽、肖文华、胡精沛、韩坤煌、邱允滔等委员立足界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持续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加大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农业中的运用、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补齐农村社会事业短板等,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

唐登杰边听边记,现场回应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说,崔玉英主席代表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体现政协性质定位,是一份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设迈出新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协商主业,发挥界别特色,继续建诤言、献良策,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