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12月27日,省长唐登杰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省政协机关,听取对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薛卫民、张兆民、杜源生、王光远、刘献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政协领导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就拓展提升主导产业、培养引进创新人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扶实体经济、深化闽台融合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

唐登杰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表示将逐条研究、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对明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他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与政协的沟通联系,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和协商意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